close


城市裡的夢 

我想我和你都有
 
灰色天空下的生活

讓我慌 讓我傷 讓我愛 讓我盼

卻還是用匆忙襯托孤單


雨 下得不知所措 

像是聽見了 我祈禱 

有個人能陪我到最後Oh No…


褪色的女主角 白電影沈默

還有沒有完美的故事 給我勇氣去感動



慢慢的走 要相信某個角落 

一定有雙等待我的手

別害怕在街角錯過 

就怕低著頭


慢慢的走 相信每個問候 

一定有種溫暖懂得我

幸福一定有它準備和你遇見的時候



停不下的鐘 響在我和你心中 

灰色天空下的節奏

讓我慌 讓我傷 讓我愛 讓我盼

倒不如用關懷推翻無奈


你 來得空前絕後 

像是聽見了 我祈禱 

有個人能陪我到最後Oh No…


多精彩的預告 在誰的心裡聳動

絕對還有完美的故事 給我勇氣去感動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